手机看新闻

万达大都会·公元 | 五大品质基因,重塑都会理想生活

来源:亳州房天下 2021-12-08 14:32:27

[摘要] 万达大都会·公元 | 五大品质基因,重塑都会理想生活

图片

▲效果图

    万达大都会·公元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发展的敬意

每一次迭新,都是对城市生活的进阶

每一座经典,都是对城市理想的描摹

万达大都会·公元,溯源百年都会情结,圆梦大家对理想人居的憧憬,实景示范区及工法样板间已经揭开神秘面纱,全新的人居新篇正在缓缓启幕!

图片

此次万达大都会·公元

示范区及工法样板间的开放盛典

之所以吸引全城无数目光

除开它“高颜值”的外表外

更离不开项目本身的“品质基因”

01 品牌基因

强强联手 致敬亳州

图片

▲效果图

作为万达进入亳州的标杆之作,万达大都会·公元为了给城市、给业主带来全新的居住理念,联合荣获“中国质量奖”的中建一局,用地标级建筑的工艺工法匠造理想人居,每一处细节皆显匠心品质。

02 自然基因

生态社区 全龄美好

图片

▲效果图

万达大都会以尊崇自然、注重生态的理念,约20.4%建筑密度、约35%绿地率,容积率约2.0,将土地还给自然。【太空乐园】、【轻氧花园】、【康养花园】,三大主题区域满足全年龄段业主的生活所需。

03 产品基因

亲地洋房 诗意栖居

图片

▲效果图

洋房,是当下人群所追求的理想生活方式,万达大都会匠筑11层亲地洋房,以“低”姿态诠释人生的奢居。

约46米奢阔楼间距,免除视线的遮挡,将建筑还于自然的同时,演绎掩映在园林之中独属于洋房的优雅与从容,给家人一个诗意栖居的生活环境。

04 户型基因

向阳生活 怦然心动

建面约143㎡的美学洋房,四开间朝南设计,让阳光温暖家的每个角落。约38㎡奢阔宽厅,IMAX级天幕视野,连接约15㎡花园阳台,采光通风俱佳,为优雅生活营造大尺度的舒适感。

图片

▲效果图

科学规划,“餐客厅一体”的设计,厨房、餐厅与会客空间被巧妙地隔离开,互不打扰。百变户型格局,功能不设限,你想要的个人书房,宝贝的儿童活动区、太太念念不忘的瑜伽房、以及父母的老人房……全凭喜好布置。

图片

▲户型图

05 情感基因

同心同行 睦邻友好

图片

▲效果图

万达大都会认为,美好的生活不仅局限于建筑的品质,更在于精神生活上的丰盈。大都会的业主,因为同一个选择,成为万达一家人的一份子,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一个家庭到一个社区。

我们希望通过同心社的组建,在丰富的社群活动,孕育出健康有爱的社群关系,用服务激活社区的公共空间,也让社区焕发持久的生命力。

美好的房子

不仅会和家一起成长

还承载着人们诗意的生活理想

万达大都会·公元把品质人居理念

刻入产品基因中

为业主带来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

图片

▲实拍图

景观示范区及工法样板间

现已实景呈现  恭迎雅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谯城区
      • 涡阳县
      • 蒙城县
      • 利辛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