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产知识——贷款买房必看!教您拿到最优惠的房贷利率

来源:亳州房天下 2019-12-16 14:48:44

[摘要] 房产知识——贷款买房必看!教您拿到最优惠的房贷利率

对于那些贷款购房的人而言,最想拿到银行折扣利率的,这样可省不少利息,由此可见,贷款利率是会决定着还贷利息的,那么,贷款利率是由谁定?是国家规定的吗?一般来说,在未还完贷款前,你的房子还不完全就是你的,银行借你钱用,回报就是利息了,而这个利息与借款年限成正比,借得越久利息越高,这些都是由银行决定的。此外,它还规定了你一套房子能贷多少,大概是房屋评估值的70%。

房产知识——贷款买房必看!教您拿到最优惠的房贷利率

一、哪些因素影响贷款折扣利率?

关于这个影响,其实是有很多种因素的,但一般都包括这些在内:除了由中国人民银行直接做出的贷款基准利率调整之外,购房者自身的条件或者是资质也是有影响的,比如,你的个人信用记录、工作稳定情况,也会影响到你的贷款优惠。

还有,除了购房者本身的影响之外,还不能排除银行这个因素。因为银行也会根据资金状况在允许范围内微调,当银行资金紧张时,会适当减少利率折扣,缓解时则会恢复。

当然了,除了银行调整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银行也是需要做营业的,即银行的主营业务也要考虑进去。简单理解,如果你选择申请房贷的银行并不重视该业务,那么优惠自然不能奢望。

房产知识——贷款买房必看!教您拿到最优惠的房贷利率

二、贷款买房,如何拿到折扣利率?

1、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这是肯定的,不管是哪家银行或机构,他们最看重的就是贷款人的个人征信。个人征信记录是否良好是获得优惠利率最基本条件,也是成为银行优质客户重要考核标准之一。

房产知识——贷款买房必看!教您拿到最优惠的房贷利率

2、选择贷款利率的银行

不同的银行,他们可以给予的房贷利率折扣都是不同的,因此,不妨多比较一下。另外,一般楼盘都有相应合作银行,建议大家可通过对比后再作决定,要知道,开发商合作的银行,有可能该银行利率并不是的。

房产知识——贷款买房必看!教您拿到最优惠的房贷利率

3、使用公积金贷款

这个自然是肯定的,因为公积金贷款本来就是国家给广大职工的福利,且以公积金与商业贷款利率对比,公积金利率比商贷低,相比其他贷款形式,公积金省钱力度更大。

房产知识——贷款买房必看!教您拿到最优惠的房贷利率

4、证明自己有较高的还款能力

相信,没有哪家银行是不喜欢有还款能力强的贷款人吧?因此,如果能够向银行证明自己有较高的还款能力,有些银行也会给予一定折扣。还款能力,其实还包括其他一些能作为抵押的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谯城区
      • 涡阳县
      • 蒙城县
      • 利辛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