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注意!这些房地产广告不能打!

来源:谯城发布 2021-09-24 14:35:45

[摘要] 为规范房地产广告发布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向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广告经营、广告发布等单位发出提醒告诫。

“顶楼好,天楼,无人压迫,事事顺利,对官场职场而言,乃财运亨通,唯我独尊,聚财之地”等,你可知诸如此类房地产广告宣传用语都属于违法广告?

为规范房地产广告发布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向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广告经营、广告发布等单位发出提醒告诫。

注意!这些房地产广告不能打!

什么样的房地产广告涉嫌违法?区市场监管局对在日常监管和案件查处工作中收集到的违法发布房地产广告行为进行了梳理,归纳了“房地产广告必须真实、合法、科学、准确,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房地产广告内容,不得含有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等13个方面,并通过行政指导会、上门宣传、政务公开等形式,向相关单位发出提醒告诫,进一步规范广告行业,提高房地产广告主、发布者和广告经营者对国家法律法规的认识、理解和守法意识。

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监管股负责人汤丽珍说:“今年来,我区收到房地产类投诉举报96起,涉嫌违法的多是反映广告内容含有或投资回报承诺,对规划或者建设的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等,违法者最终受到了相应处罚。要想使房地产广告深入受众,广告内容必须真实可信,这样才会使群众产生信赖感;否则,只会降低公司信誉,损害公司长远利益。”

区市场监管局提示: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广告经营、广告发布等单位要组织企业广告策划设计、营销宣传等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法、诚信经营。

来源:谯城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谯城区
      • 涡阳县
      • 蒙城县
      • 利辛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