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安徽网友建议将二孩家庭购房纳入“刚需”,官方回应

来源:中安在线 2021-10-15 10:15:50

[摘要] 安徽网友建议将二孩家庭购房纳入“刚需”,官方回应

近日,有安徽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实施精准调控政策将二孩三孩家庭纳入“刚需”购房范畴。

该网友称自己和家属都是安徽人,在合肥上学工作,多年来见证合肥发展,对这座城市很有感情。多年前,该网友在合肥购买一套两居室商品房,并响应号召生了二胎。由于二胎为双胞胎,总共抚育三个子女,急需改善住房条件。

“合肥4.6新政后,投资炒房被严格控制,房价趋于稳定,但像我们这样的刚需家庭由于已有一套商品房,不符合刚需条件,属于新政的误伤范围。”上述网友建议,合肥购房新政可适当调整如下:1.将二孩家庭已有一套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00平的,纳入刚需范畴;2.将三孩家庭已有一套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20平的,纳入刚需范畴。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10月11日回复如下:

2021年8月20日,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的决定,我省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正在修订《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将会对我省实行计划生育家庭享受的保障政策进行立法。

结合您的建议,下一步,省住建厅将依据修订后的《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有关规定,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加强调查研究和论证,不断完善住房供应和住房保障措施,统筹考虑多胎家庭住房实际需求。同时,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落实“三稳”目标,解决好居民自住需求,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谯城区
      • 涡阳县
      • 蒙城县
      • 利辛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